書名:蕭碧燕教你 靠基金,小錢也能變大錢

拍得有點霧霧的,這是我買的書~

上次那本書我也有買,是直接從網路上抓的圖,後來想到,我有買書啊,直接把書拍出來不是更好!

看完上次那本之後,針對基金投資方面已經有了一些基礎認知,當時對於書裡提到的【布局】一詞感到非常困惑

而這本書裡果然針對【布局】一詞也做出詳細的說明

本書是進階版的,針對基金投資各項眉角及常見問題也都有詳細解說

例如布局一詞,其實是將資金指針對12類基金進行投資,包含主要核心新興市場X3.次要核心X1,衛星基金X8

也提到如何進行資產配置

 

嗯,當然,錢太少的時候就不用去煩惱什麼資產配置這種東東,因為你的錢根本不夠去做資產配置= =!

 

看完之後,我的理財筆記也補充了不少細節,讓我更清楚知道該怎麼挑選基金了

而作者也舉例了幾種情境,讓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

依照作者的方法,就算你不太了解市場,只要能夠依據這些規則進行紀律投資,也能夠獲得不錯的投資效益

 

當然,目前都還是紙上談兵,我已經申購的基金得等到這個月的6號才會做第一次的扣款...

希望真的能夠達到我預想中的報酬吧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