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4.09.17

風格:韓式料理

店名:朝鮮

餐點:海鮮豆腐鍋(不辣)

價格:130(不含服務費)

 

韓式料理 - 朝鮮_招牌  

新埔捷運站附近賣吃的店很多

有實力的店就能夠屹立不搖,沒有實力的店就會默默消失

這間店之前就有看到,但是隱藏在小巷之中(就是這間美點麵包店旁邊的小巷內),如果不是熟客的話,還滿容易被忽略掉的

朝鮮的生意很好,但是只有12張桌子,店內偏向狹長型

 

感覺是非常家庭式的韓式小店,價格也算普通,大概就是臭臭鍋的價錢

 

 韓式料理 - 朝鮮_內部2  韓式料理 - 朝鮮_內部3  

生意非常好,下午5點開始營業,我大概6點多就到了,才能拍到這些沒有人的照片

這時候其實已經有大概兩三桌內用的客人,外帶的客人也挺多,一個接一個

昨天大概7點多到,就滿了一半,吃沒多久就客滿了

 

韓式料理 - 朝鮮_飲料  

飲料區.餐具在櫃檯旁邊,飲料是無糖麥茶

 

韓式料理 - 朝鮮_點菜單  

點菜單

基本上就是拿了點菜單後自己找位置坐,然後在左下角的桌號上畫圈

把單子交回去後就會先結帳

 

韓式料理 - 朝鮮_附贈小菜  

無糖麥茶,贈送的小菜三種,從左到右是冬粉.涼拌海帶芽.豆干

昨天本來以為是因為我點了不辣的海鮮豆腐鍋,所以店員貼心的幫我把泡菜換成了海帶芽

但是今天去外帶的時候,一樣是點海鮮豆腐鍋不辣,可是店員打包的小菜海帶芽變成了泡菜....所以其實~是誤會一場,害我想說這家店員揪甘心A啊!

 

韓式料理 - 朝鮮_套餐  

完整的餐~

海鮮豆腐鍋.附白飯!白飯不是很好吃.....感覺有點硬也不Q

 

韓式料理 - 朝鮮_餐點特寫  

海鮮豆腐鍋料有...

小卷.蝦X2.蛤仔若干.火鍋料X2.青菜.豆腐.洋蔥

 

韓式料理 - 朝鮮_名片正面

 韓式料理 - 朝鮮_名片背面 

朝鮮的名片上有地址.營業時間.菜單

 

哦,對了

這間店的東西算是不錯,但就是有一個缺點

店裡的空調和空氣循環大概不是很好

我昨天在店內吃的時候,吃到最後簡直就是汗如雨下,一邊吃一邊瘋狂擦汗.....

店內很悶而且熱,很熱,非常夭壽靠北的熱....

而且身上都會是食物的味道,就算衣服放一晚上,味道也還是散不掉

 

所以今天我果斷選擇外帶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